close

我們這一家-柚子  

 

因為今天去文具展  回來累壞了  所以今天就來個舊章重PO吧XD

 

這可愛的小傢伙是柚子的小時候  我們這一家的柚子

 

也是我們這一家裡我最愛的人物

 

超可愛的對吧/////////////▽/////////////

 

 

 

今天的文具展讓我有點  失望呢

 

好吧  其實是超失望的

 

因為我其實是去找小印台的QAQ

 

結果沒幾個大廠商  也完全沒看到印台的影子

 

太難過了我Orz

 

 

 

2014台灣國際創意文具大展

 

7/4-7/7 在世貿一館

 

 

喜歡紙膠帶的朋友可以去看看

 

裡面有兩個店家排的人有夠長的~~

 

雖然我也很愛紙膠帶

 

可是我看到那個人潮我就沒胃口了(咦?

 

 

 

 

SIZE:6×6.5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許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